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物理渠道服务质量暨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工作会

2020-06-16 10: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6月12日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物理渠道服务质量暨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工作会。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建党)为贯彻落实省行渠道运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网点综合竞争能力、用户体验管理能力、智能运营能力、精细化管理能力、智能风险管控能力,6月12日建行驻马店分行召开物理渠道服务质量暨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工作会。

 

市分行贾晓光副行长参加会议。充分肯定2019年渠道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柜面服务提质增效、压实主体责任、抓好营业网点员工行为管理、柜面赋能减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等方面要求基层机构渠运工作分管行长严格履职,为网点综合化竞争能力提升保驾护航!

高级客户经理郭喜英从风控、服务、创新三个方面要求基层机构树立标杆用好标杆、服务快捷高效、创服务品牌、创新管理方式,用创新思维做好风控和服务工作,确保安全运营。

按照日程安排,贾晓光副行长与21个基层机构渠运工作分管行长签订“渠道运营工作分管行长履职主体责任书”,责任内容包括对账、稽核差错控制、现金备付率管理、检查整改、渠运条线员工行为排查共七个方面内容。

 

贾晓光副行长为2019年柜面优秀服务网点授牌。

郭喜英高级客户经理为优秀大堂经理颁发证书。

 

本次会议内容详实。一是对驻马店分行2020年物理渠道服务提质增效方案进行解读;二是总结2019年驻马店分行物理渠道服务提升活动开展情况,通报2020年前五个月省市分行物理渠道服务质量考评结果;三是通报分析2020年客户投诉问题;四是解读省分行渠道与运营业务风险管理评价方案;五是通报渠运条线2019年风险防控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六是学习渠运条线员工行为排查方案;七是学习河南省分行2020年营业网点柜面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八是通报 2020年前五个月稽核差错情况,组织学习004、005两期稽核问题联系单。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