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墨西哥7.5级强震已致5人死亡 伤亡人数恐将上升

2020-06-24 09: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路透社称,此次地震的震中瓦哈卡州辖区内多山,地震引发的山体滑坡阻断了部分道路,以至部分地区与外界隔绝,影响施救工作,伤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当地官员称,地震造成至少两人受伤,超过30座建筑受损。当地时间6月23日,在墨西哥瓦哈卡州,一处房屋在地震中受损。

中新网6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发生强震,全国多地震感明显,有建筑物被损坏,许多民众涌上街头避难。路透社报道称地震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伤。俄罗斯卫星网则援引墨西哥民防机构消息称,还有30余人受伤。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的数据显示,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29分,震级为里氏7.5级,震中位于距瓦哈卡州海滨小镇克鲁塞西塔14英里的太平洋海域。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报道,这场地震震级为里氏7.4级,震源深度约26.3公里。

路透社称,此次地震的震中瓦哈卡州辖区内多山,地震引发的山体滑坡阻断了部分道路,以至部分地区与外界隔绝,影响施救工作,伤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目前,地震已经导致至少5人死亡。死者中包括一名来自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的工人,他因从高处坠落不幸身亡。

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震预警警报响起时,建筑物剧烈摇晃,人们纷纷跑到街上。当地官员称,地震造成至少两人受伤,超过30座建筑受损。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此前曾发出海啸预警,但后来表示危险已经过去。墨西哥国家海啸预警中心负责人则称,地震后有浪高不到1米的海啸抵达墨西哥海岸。他表示,“海浪不大,阿卡普尔科地区浪高1米,瓦哈卡州一带浪高50厘米,恰帕斯州附近浪高则更低。海浪并不具有破坏性,从波高幅度看,这是小海啸。“

据悉,墨西哥是地震多发国家。2017年9月7日,墨西哥南部海域发生8.2级地震,造成98人死亡;同年9月19日,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地震,造成369人死亡。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