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报告显示美国儿童新冠病例本月两周内大涨21%

2020-08-28 11:32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一最新数据反映专家所强调内容,即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并发症风险可能相对较低,但对于儿童感染新冠病毒,仍有大量未知内容,包括儿童能在多大程度上传播新冠病毒。该州卫生官员托马斯·多布斯三世25日在一场记者会上宣布,上周新增教师病例144例、学生病例292例。

美国儿科学会和儿童医院协会最新联合报告显示,从8月6日到20日,全美儿童新冠病例增加超过7万例,大涨21%;自疫情暴发以来,全美累计逾44万名儿童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援引这份报告报道,尽管儿童感染人数攀升,新冠病毒导致的重症病例少见。但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本月初公布的指导建议称,儿童病例住院率上升,住院病例有三分之一被收入重症监护室,比例与成年人病例相同。

眼下,美国学生正准备重返校园。这一最新数据反映专家所强调内容,即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并发症风险可能相对较低,但对于儿童感染新冠病毒,仍有大量未知内容,包括儿童能在多大程度上传播新冠病毒。

佐治亚州多所学校本月初推动开学,数以百计学生和职工因所属学区报告新增病例而被要求隔离。佛罗里达州就学生是否重回线下课堂掀起一场官司。佛州先前宣布,所有拥有实体设施的学校本月必须开学,但遭教师工会组织佛州教育协会起诉。一名法官24日以临时禁令阻止上述开学要求,佛州政府已提出上诉。

多名官员说,密西西比州近4000名学生、近600名教师因接触新冠病毒感染者而接受隔离。该州卫生官员托马斯·多布斯三世25日在一场记者会上宣布,上周新增教师病例144例、学生病例292例。

但在密西西比州州长泰特·里夫斯看来,学校出现这么多病例“不意外”。他对接受隔离人数和坐在“环境安全”的教室内学习的孩子人数感到“满意”,称将“继续监控……必须保持仔细”。(陈丹)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