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将开赛

2020-11-19 17:0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新华网成都11月19日电(王剑冰)19日上午,2020东风日产成都马拉松(以下简称“成马”)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与冠名赞助商及官方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发布了本届赛事的完赛奖牌和参赛服,这也标志着2020成马正式进入10天倒计时。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 日前,新华网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将于11月21日-26日在江苏省溧阳市举办。

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柔道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国家队队员在内的全国30个省区市的37支柔道运动代表团,共计约1000名职业选手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熊凤山介绍,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经体育总局审批,将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全国柔道冠军赛合并,并称为“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本次比赛在男女个人赛项目基础上,增加男女混合团体赛项目。

柔道运动是我国的优势体育项目。全国柔道锦标赛、全国柔道冠军赛更是国家体育总局计划内的职业赛事,是国家年度柔道比赛中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国家A级赛事。

为办好本届赛事,溧阳市政府成立了由20多个部门和单位参与的赛事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努力为选手们提供专业、优质、一流的全方位服务。

本次赛事由中国柔道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柔道运动协会、溧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广东中柔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