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省依法行政考核组到驻马店市实地考核

2021-01-06 10: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王海云对我市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马店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依法依规做好考核工作,并充分利用此次考核这一契机,把考核与总结经验、推广先进有机结合,为全省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生动样本,带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切实承担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工...

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海云带队   

微信图片_20210106103204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见习记者 杨 森/文 谭啸/图)1月5日,以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为组长的省依法行政第四考核组莅临我市,实地考核2020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现场进行依法行政能力测试。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汇报会并致辞。副市长王钦胜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6103208

朱是西说,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布局,把法治作为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内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式,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在加强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严格规范性文件管理、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强化行政权力监督、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工作,领导干部依法履职、依法办事的能力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法律意识普遍增强,全社会的法治信仰更加牢固,有力维护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特别是去年7月在省司法厅精心指导、大力支持下,我市被中央依法治国办命名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成为河南省唯一获得命名城市,极大增强了我们做好依法行政工作、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信心和动力。 

朱是西说,此次督导考核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研究、切实抓好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决心信心、更实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法治建设,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王海云对我市依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马店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依法依规做好考核工作,并充分利用此次考核这一契机,把考核与总结经验、推广先进有机结合,为全省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生动样本,带动全省法治政府建设水平整体提升,切实承担好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法治政府建设任务。 

现场测试环节,王钦胜围绕领导干部如何履职尽责、建设高质量法治政府进行了回复。市人社局、市发改委负责人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