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名单公布 驻马店4个集体8名个人上榜

2021-01-21 10: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 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吴海丽(汝南县老君庙镇政府)、刘华军(西平县芦庙乡卫生院)、靳华丽(上蔡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刘华(市中心医院)、闫文娟(市计划生育协会)、陈新河(市平舆县民政局)、张美芳(市平舆县万金店镇宋刘村刘保寨村)、于雪(正阳县真阳镇陈庄社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等8人被授予全国“...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1月19日上午,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组织开展的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驻马店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等5个集体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吴海丽等8名个人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为表彰先进,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国卫老龄函〔2020〕273号)要求,各地积极组织推荐和申报先进单位和个人。经过逐级审核和公示,1287个集体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1977人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驻马店市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的5个集体是:驻马店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泌阳县中医院、确山县人民医院、遂平县车站卫生院(托养中心)。

吴海丽(汝南县老君庙镇政府)、刘华军(西平县芦庙乡卫生院)、靳华丽(上蔡县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刘华(市中心医院)、闫文娟(市计划生育协会)、陈新河(市平舆县民政局)、张美芳(市平舆县万金店镇宋刘村刘保寨村)、于雪(正阳县真阳镇陈庄社区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等8人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为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促进老龄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