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高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1-28 08: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会上,该校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副市长刘晓文《在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提出“十条建议”,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强化...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宁 通讯员 袁涛)近日,驻马店高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学校期末和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副市长刘晓文《在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提出“十条建议”,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意识、厌战情绪,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军说,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密切关注和了解疫情动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政治性、重要性和常态化特点;要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自觉牢记并做好各项常规动作,养成疫情背景下的良好生活习惯;要熟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做好个人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的登记报备,畅通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信息渠道,一切行动听从指挥。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