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天中电力

驻马店供电公司高质量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1-02-22 09: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春节期间,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5054人次、车辆1871辆次,做到220千伏线路通道不间断巡视,并全面加强高铁供电线路、“三跨”区段线路、穿越林区线路、特高压近区设备、变电站周边环境、“煤改电”设备特巡特护,及时发现并消除变电设备严重等缺陷2处、输电线路异物挂线5处、配电设...

本报讯(记者 田 久 通讯员黄文静)2月18日,伴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驻马店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春节保电各项工作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

据悉,受取暖负荷下降、返乡人流减少等因素影响,今年春节期间,驻马店电网用电负荷较历史同期下降明显,最高负荷169.8万千瓦,电网整体运行平稳,供、用电秩序良好,为全市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证。

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春节期间负荷特点、用电特性和电网布局,提前谋划并精心编制了《2020年迎峰度冬及2021年春节保供电工作“1+3”方案》,确定了44项具体度冬任务。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扎实做好设备精益运维,重点加强“煤改电”设备特巡特护,强化配网设备运行监测,每天通报配电设备过载重、电压低、线路停运等运行异常事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运行异常事件14处。提级管控节日期间施工现场管控,强化抢修、消缺等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并及时通过设备运维单位向公司主管生产领导汇报,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为全市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春节期间,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5054人次、车辆1871辆次,做到220千伏线路通道不间断巡视,并全面加强高铁供电线路、“三跨”区段线路、穿越林区线路、特高压近区设备、变电站周边环境、“煤改电”设备特巡特护,及时发现并消除变电设备严重等缺陷2处、输电线路异物挂线5处、配电设备缺陷41处,确保了春节期间电网设备运行稳定。

下阶段,该公司将结合电网运行季节特点,继续强化负荷监测,全面做好电网运行管理,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