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成功举办师德模范报告会

2021-02-26 17: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成功举办师德模范报告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勇)为进一步弘扬时代正气,推动师德师风建设,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于2021年2月25日上午,在科技楼七楼报告厅举办师德模范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胡向红主持,学校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校长曹文营、党委书记梁宗京、副校长张煜、肖依、许可出席了本次活动。

41

学校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42

副校长胡向红主持会议

会议上,校长曹文营为报告会致辞。他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二中通过开展形式不同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以校为家的先进典型。他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篇章,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希望通过今天的报告会,大家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的意识,在工作中以德修身,内铸师魂,外塑师表,在教师这一平凡而又神圣的岗位上,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43

校长曹文营为报告会致辞

在报告会现场,四位师德模范围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好老师”主题,结合自己典型育人事例以及所见所感,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为广大教师树立了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标杆,充分展示了驻马店市二中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良好品德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成果,他们的精彩报告也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44

  姚明杰老师分享了他与孩子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真诚而感人

45

政教处李芳主任动情的讲述师德中的执着和担当

46

刘刚老师分享了教学趣事,他是学生眼中多才幽默正直的“刚爷”

47

郝丹丹老师有耐心怀爱心守初心一直坚定负责的做学生的引路人

校党委书记梁宗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位老师的报告内容充实,令在场的全体教师深受教育和启发。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关乎立德树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的落实,更关系到教育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初心与使命,立足于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提升综合素养,坚决杜绝师德失范现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8

校党委书记梁宗京总结讲话

报告会上,学校对评选出的2020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校长张煜宣读了表彰决定。

49

副校长张煜宣读表彰决定

本次报告会极大鼓舞了全校教师的学习工作热情,在弘扬教师髙尚道德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又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烈氛围,必将为驻马店市二中师德师风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51

师德模范教师与学校领导合影(一)

52

师德模范教师与学校领导合影(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