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天中电力

驻马店供电公司迁改线路支持项目建设

2021-03-04 08: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及时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按照市政府相关指示,积极承担园区项目高压线路迁改工作,科学合理规划、设计高压线路迁改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结合电网运行实际,统筹安排施工停电计划,强化工作协同配合,组织100余人的施工队伍昼夜不停赶工期,在最小限度影响全市居...

电力工作人员现场查看。

电力工作人员爬上电杆作业。

电力工作人员正在作业。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田久 通讯员 黄文静)近日,伴随着220千伏骏房线正式恢复供电,驻马店市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施工中遇到的高压线下桩基建设工程难题顺利解决,在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施工人员的全力协助配合下,项目方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桩基工程建设任务,为省级重点项目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搬掉一块“拦路石”。

据悉,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是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按照工程施工进度,春节前期工地进入桩基施工阶段,但项目所处地块上空有一条220千伏供电线路,影响了该项目桩基工程的施工进度。而这条供电线路是保障驻马店市区居民供暖和工业用暖的重要线路。如果按照原定施工计划,这条供电线路的迁移工作需要在3月中旬才能启动。而这时正是金玉锋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的重要时期,如果桩基工程建设停滞,将影响企业20多天的工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为及时解决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按照市政府相关指示,积极承担园区项目高压线路迁改工作,科学合理规划、设计高压线路迁改方案和具体实施方案,结合电网运行实际,统筹安排施工停电计划,强化工作协同配合,组织100余人的施工队伍昼夜不停赶工期,在最小限度影响全市居民供电供暖的前提下,协助配合建设单位顺利完成高压线下的桩基施工作业,及时高效解决了企业的建设需求。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