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天中电力

驻马店供电公司 有序推进电网工程建设

2021-03-15 09: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强化落实到岗管理,加强风险台账和作业计划管控,严格审批现场施工机械化方案,降低人身风险,同时切实强化量化考核检查,确保安全管控责任落实和管控措施执行到位,为实现全年安全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本报讯(记者 宋玉)近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对年度主网工程建设作出安排,要求严格落实标准化建设“七步法”(计划准备、关键人员到位、作业人员进场、培训考试、现场复查、作业准备、建设单位许可),全面加强安全管控,扎实推进电网建设。

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基建重点工程任务在完成特高压工程1项开工、1项投产属地任务的基础上,将新开工35千伏及以上工程23项、线路374.9公里、变电容量129.3万千伏安,投产35千伏及以上工程33项、线路342.9公里、变电容量85.3万千伏安。

为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期高效推进,该公司认真落实省公司相关决策部署,坚持“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之百”,进一步夯实安全质量基础,全面推进数字化、机械化、精益化建设,加强工程全过程管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该公司结合实际,一是狠抓统筹协调,制订工程里程碑计划和重要节点管控计划,全面把好工程前期、转序验收、物资供应、停电施工、重大风险作业、系统联调、验收投运等“七大节点”管控关;二是建立项目用地政府储备机制,在相关县公司和中心城区顺利启动变电站用地政府储备的基础上,深入掌握政府土地收储政策和工作程序,提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程按期开工,提升依法合规水平;三是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作业现场风险管控。据悉,该公司今年同期在建主网工程数量最高47项,仅跨越铁路、高速架线等四级风险作业多达11项,高风险作业密度大、数量多。该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强化落实到岗管理,加强风险台账和作业计划管控,严格审批现场施工机械化方案,降低人身风险,同时切实强化量化考核检查,确保安全管控责任落实和管控措施执行到位,为实现全年安全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