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县“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01 00:56 来源:驻马店网 梅雅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围绕“十四五”工作目标,突出产业支撑、突出县城带动、突出乡村振兴,在全县树立担当作为、务实重干的工作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着力建设经济强县、农业强县、生态强县、文旅强县、教育强县,全力打造豫东南区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蔡篇章。

驻马店网讯(记者 熊国森 通讯员 赵军)6月29日下午,新蔡县在县影剧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新局面。邵奉公、申保卫、于晓征、陈学功、魏中、何春辉、李东、李玉清、张辉、王霞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701003848

会前,县委书记邵奉公带领与会党员干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向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邵奉

微信图片_20210701004553

公在讲话中指出,要铭记历史、汲取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从1921年到2021年,我们党走过了一百年的艰辛历程。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当前,新蔡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牢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仰,汲取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1004647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党的组织强起来,党员队伍强起来,党的工作强起来,才能凝聚起筑梦前行的蓬勃伟力!”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性宗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始终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性宗旨,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执政根基,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严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新蔡发展高质量。

对标榜样、担当作为,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的磅礴力量。当前,新蔡处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持工业强县,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坚持“三农”为基,激发乡村振兴动能;坚持建管并重,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坚持绿色发展,彰显生态新蔡优势;坚持文旅强县,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坚持民生优先,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学习先进模范,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十四五”工作目标,突出产业支撑、突出县城带动、突出乡村振兴,在全县树立担当作为、务实重干的工作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着力建设经济强县、农业强县、生态强县、文旅强县、教育强县,全力打造豫东南区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蔡篇章。

邵奉公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全县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邵奉公号召全县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依靠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701004706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凝聚全县上下奋勇争先、万众一心共谋出彩的强大合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再立新功,争做新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要深入宣传引导,广泛宣传“两优一先”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深入挖掘、选树各条战线涌现的新典型、新模范,讲好先进的故事,传播榜样的声音,积极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标杆、为鞭策,见贤思齐、加压奋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充分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701004731

要注重统筹融合,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扎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提振信心,以初心聚民心、以担当尽忠诚、以结果论英雄、以廉洁树形象,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宣读了新蔡县受到省、市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宣读了《中共新蔡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东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少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栗运喜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梅雅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