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市邮政分公司快包直播团队在全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2021-09-16 10: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郑付生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市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邮政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持续尝试探索直播新模式,积极整合邮政金融、物流、渠道平台等资源和网络优势,打造“金融+电商+寄递”的特色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邮政服务。

驻马店网讯(记者 吴勇峰 通讯员 殷明珠 武鹏)9月15日,由驻马店市商务局主办的全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颁奖典礼在确山县迎宾馆隆重举行,市邮政分公司快包直播团队从全市3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

授奖仪式

据悉,在接到《关于举办驻马店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的通知》后,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积极筹备,把参与本次活动作为展示邮政形象、锻炼自身队伍的难得机遇。市邮政分公司快递包裹责任中心在前期各县(区)邮政分公司依托“邮心邮意”微信视频号开展直播带货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层层筛选,最终选择上蔡县邮政分公司白璐璐、方超杰两位选手作为代表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上蔡县邮政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正阳县邮政分公司也给予直播产品提供帮助,充分彰显了邮政系统“一盘棋”的协同理念,为本次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驻马店邮政直播选手

在开赛前期,市邮政分公司快包中心主动与大赛组委会沟通,详细了解直播大赛注意事项,听取直播方法技巧的意见和建议,会同2名参赛主播选手认真研究评分规则,制订直播方案和应对策略,精心筛选全市前期销量较好的正阳花生、上蔡陈醋和夹心饼干等网红产品,确保商品具有吸引力、价格具有竞争力,并根据所选产品搭配赠品拍摄了短视频,动员邮政系统员工积极转发、点赞观看,营造了浓厚的参赛氛围。

驻马店邮政直播选手

9月14日晚7时,市邮政分公司直播代表队通过“邮心邮意”微信视频号平台,在直播大赛决赛现场——确山县电商产业园开展直播带货。直播比赛中,高手云集、竞争激烈,两名参赛主播应对自如、发挥稳定,详细介绍了产品卖点,并赠送优惠券,试吃、秒杀、抽奖活动等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在短短1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实现带货金额12183.16元,在线浏览量1500+,累计点赞量10W+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与赞扬。

市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邮政分公司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持续尝试探索直播新模式,积极整合邮政金融、物流、渠道平台等资源和网络优势,打造“金融+电商+寄递”的特色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邮政服务。

责任编辑:郑付生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