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情感

酒迷瞪儿

2021-12-28 08: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第二天司机根据钱包里身份证信息,给酒迷瞪儿送还钱包时,酒迷瞪儿还在蒙头大睡呢。酒迷瞪儿的爱人接了电话怒冲冲地出来,只见她走到车旁,打开车门,双手拽着酒迷瞪的双腿,拽到地上,朝着屁股“腾腾”跺两脚,然后吼道:“别给我丢人嘞,快滚回家去!”

文/王拴紧

他嗜酒如命,逢酒场必醉,一醉就闹笑话,人送绰号“酒迷瞪儿”。酒迷瞪儿醉酒的故事可说是不胜枚举。

一次,酒迷瞪儿在一个农家乐和朋友聚餐,结束时已到夜里九点。朋友要送他回家,他坚决不肯,信心满满地说:“你们走,走吧,我能,能摸到家。”是的,农家乐距离他家仅有几站路,朋友们也深信他完全可以自己走到家,于是就没有送他。和朋友分别后,酒迷瞪儿一摇三晃,独自向着家的方向走去。他一边走,一边嘟囔着:“快,快到了,快,快到了……”可走啊,走啊,不知走了多久,就是找不到自己家的家属院。他生气了,嘴里骂着:“奶奶的,我就不信,不信找不着家,管他个龟孙,龟孙哩,只管走,走……”酒迷瞪儿一直往前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已经出了市区。就在这时,一辆轿车在路对面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人。这人不是别人,正是他的徒弟。徒弟跟他多年了,对他的体型,走路姿势,特别是他醉酒的步态都极为熟悉,透过车玻璃就看出了对面走着的是他的师傅。“师傅,你去哪呀?”徒弟问道。

酒迷瞪儿回答说:“我,我,我回家哩。”

徒弟一听就知道师傅又喝醉了,赶忙搀扶着师傅上了车,并把他安全送回了家。

第二天,酒迷瞪儿醒来后,无论如何也回忆不起昨天晚上是咋回家的。

我就骂了!”酒迷瞪儿拿着钱包甩给了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无奈,拿过钱包,目送酒迷瞪儿进了小区。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酒迷瞪儿夜里在郊外饭庄吃过饭后,迷迷糊糊地坐上了一辆出租车。上车后,他就不停地,又不十分清晰地给司机吹嘘,今晚上菜有多么丰盛,酒又是多么好,还时不时亮他的钱包里全是大票……司机对于他的行为很是不满,恨不得让他赶快下车。

酒迷瞪儿的小区终于到了,司机告诉他一共十五块钱,可酒迷瞪儿非要把整个钱包给他。司机反复解释,他就是不依,不收钱包就要骂人。司机迫于无奈,只好收下钱包。

第二天司机根据钱包里身份证信息,给酒迷瞪儿送还钱包时,酒迷瞪儿还在蒙头大睡呢。

酒迷瞪儿喝酒一喝便醉,酒友们人尽皆知。喝酒不好送回家,大家也心知肚明。

一次,酒迷瞪儿醉酒后,两个朋友送他。可到了小区门口,他死活不下车,躺在后座上耍死狗。朋友万般无奈,只好给他的爱人打电话。酒迷瞪儿的爱人接了电话怒冲冲地出来,只见她走到车旁,打开车门,双手拽着酒迷瞪的双腿,拽到地上,朝着屁股“腾腾”跺两脚,然后吼道:“别给我丢人嘞,快滚回家去!”

酒迷瞪儿经这一折腾,又听见爱人的吼叫,酒已经醒了大半,不敢怠慢,跟在爱人的后头灰溜溜地回家了。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