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名师引领 扬帆起航——上蔡县邵店镇中心校举行乡村首席教师授牌仪式

2023-05-25 09:30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永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永奇 通讯员 葛艳华)为加强邵店镇刘庄村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优秀教师发展平台和培养机制,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示范、辐射和引领的作用,切实提高区域学科教学教研水平,5月23日上午,上蔡县邵店镇张真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邵店镇刘庄小学隆重举行。邵店镇中心校校长孙俊涛、教务主任李捷夫和刘庄小学校长吴振霞及刘庄小学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孙俊涛对工作室的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站中认真发挥工作室的作用,以提高课堂效率为突破口,推进教育教学的改革,探索形成具有特色的课堂模式,把名师工作室打造成教育科研的中心,让教师每参加一次活动都能有所启发、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成长;同时要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在教育教学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上蔡县邵店镇提升影响力;结对帮扶工作室要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上发挥指导帮扶作用,在学科规范建设上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实现团队共成长,带动区域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驻马店市上蔡县邵店镇张真首席教师工作室的成立,对提高刘庄村镇数学教师的科研意识、凝聚集体智慧、加强合作精神、提升教学水平和促进质量攀升,起到巨大的帮助和引领作用。


孙俊涛表示,未来的三年愿各位工作室成员在征途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研究、并肩前行,真正把名师工作室打造成教师队伍学习研究的共同体、专业成长的共同体、人生出彩的共同体,为推动邵店镇刘庄村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永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