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收获伴成长 平安过暑假——上蔡县第七小学举行2022-2023学年度散学典礼

2023-07-05 19:1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永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永奇 通讯员 王琼贤)绿树浓荫夏日长,伴随着岁月匆匆的脚步,怀揣着勤奋耕耘的喜悦和对暑假的期许,欢乐而充实的一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7月4日下午,上蔡县第七小学全体师生和各班优秀家长代表欢聚一堂,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上蔡县第七小学校长王春女和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五育之星、文明之星、进步之星、优秀班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大队委干部、德育模范教师、文明教师、优秀家长进行颁奖,六百余名师生受到了表彰。

孩子们在欣喜的目光中登台领奖,手捧鲜红的奖状,激动与自豪溢于言表。会场上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掌声激励着孩子们不断地进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春女为德育模范教师、文明教师颁奖并表示祝贺。赞扬他们无私奉献的赤诚、热爱事业的激情、深爱学生的情怀。他们是学校发展的铺路石,是崇高精神的耕耘者。

王春女给优秀家长颁奖,正是因为家长朋友们一如既往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才能更为孩子打造一片属于他们的健康、快乐、和谐、向上的天空!

师德模范教师王亚如、文明教师李婷婷发言,表示热爱教育事业,初心从未改变,继续践行着爱与责任教书育人。她们和孩子们用心相处的点点滴滴,得到了孩子、家长、同事的认可和赞许。优秀学生代表刘丰毓、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老师的教导和关爱,并表示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王春女为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关心着每个师生暑期的安全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抓住暑期的闲暇时光,积蓄力量,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接暑假后的新学期,在奋进中汲取力量,用勤劳和笃实,用坚定和勇毅书写更加温暖的篇章。

春天耕耘,夏天收获,走过播洒汗水和希望的春天,我们在盛夏收获累累硕果。让我们继续胸怀美好的梦想,在未来之路上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刘永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