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家园”携手 同心共育——上蔡三幼举办家委会暨伙委会活动

2023-10-09 09:26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永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永奇 通讯员 马丽莎)近日,上蔡县第三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秋季第四届家委会、伙委会会议,并邀请家委会成员参观校园环境,颁发聘书,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沟通,充分体现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与发言权,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undefined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欢迎词,家委会成员们也热情地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之间增进了了解。上蔡三幼园长张娜在致辞中对家长一直以来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随后详细地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理念、本学期重点工作、每月具体活动、每日餐点安排。

undefined

大四班杨子曦家长作为家委代表发言,表示将配合好幼儿园开展的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各项活动出谋划策,带动班级其他家长们积极配合幼儿园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undefined

幼儿园厨师长就幼儿膳食安全的管理与操作向家长进行介绍和说明,并郑重承诺:以一颗爱孩子的心,认真细致地为孩子们做好每一餐,请家长们放心。保健医生向伙委会成员介绍了幼儿园营养食谱制定原则,讲解了平衡膳食的理念,幼儿园伙食科学搭配、荤素结合、绿色环保、营养全面,确保每个孩子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undefined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参与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管理,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实现家园共育的同步,会后,家长们进行班级教学观摩。家长们通过现场感知、听课、评课等方式,了解了幼儿在情景式、游戏化集体教学中学习的魅力。

undefined

活动期间,张娜为家委会、伙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家委们手握聘书,同时接过了信任与责任,搭建了家长与教师之间沟通的桥梁。随后,家委会、伙委会成员积极讨论,各抒己见,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根据家长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幼儿园进行合理调整,进一步完善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障幼儿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undefined

此次家委、伙委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委会成员的沟通,也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时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办学宗旨。张娜表示,上蔡三幼将不忘初心、稳步前进,希望家委们能够继续履行家委工作职责,积极参与幼儿园工作管理,共同凝心聚力,共同打造幸福三幼。

责任编辑:刘永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