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扬科维奇:中国男足的目标就是冲击世界杯

2023-11-21 11:34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对于如何做好对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民的防守,扬科维奇说:“明天不光是防守他,而要防守韩国队所有队员。因为防守是一个整体问题,我们所有队员都要有极高的防守纪律性。

新华社深圳11月20日电(记者公兵、王浩明)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36强赛中国男足与韩国队的比赛将于21日在深圳举行。在2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扬科维奇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冲击世界杯。

11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扬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华社记者 贾浩成 摄

扬科维奇说:“我们对韩国队致以敬意,他们代表了世界级的水平。世预赛是我们的主要任务,目标就是冲击世界杯。我们第一场世预赛拿到3分后感觉这是比较重要、特殊的时刻。回到主场,我们要把这种(拼搏的)动力延长。球员们都很兴奋,迫不及待地等待比赛开始。”

新闻发布厅涌入许多记者,扬科维奇对此表示:“这说明这是一场举国关注的比赛,很荣幸能参加这样的大赛。我一直强调,队伍要承担得起全国人民的期待,不光在成绩上,更要在拼搏精神、对足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上。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我们在被动时展现出拼搏精神并完成逆转,我们要尽全力延续这一美好时刻。”

11月20日,中国队主教练扬科维奇在训练中。新华社记者 贾浩成 摄

谈及对手,扬科维奇表示:“韩国队的进攻线很强大,同时不可忽视的是,他们近四场友谊赛和首场世预赛都零封了对手,这说明他们的防线也不错。”

对于如何做好对韩国队头号球星孙兴民的防守,扬科维奇说:“明天不光是防守他,而要防守韩国队所有队员。因为防守是一个整体问题,我们所有队员都要有极高的防守纪律性。我们的防线要表现得更积极主动、更有能量,而且必须非常稳定。从另一个角度看,即使是最好的球队也会有漏洞,我们要尽可能地分析对手,抓住对手的漏洞。”

21日的比赛现场预计将涌入4万多名球迷,扬科维奇说:“球迷越多,我们越要做好情绪控制。有这么多球迷给我们加油,肯定是巨大的支持和鼓励。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