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召开家长联谊会

2019-05-13 15: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牵手阳光家长 共赢七彩未来 ——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召开家长联谊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 赵超)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5月11日上午,驻...

牵手阳光家长  共赢七彩未来

——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召开家长联谊会

微信图片_20190513113229

驻马店网讯(记者 赵超)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5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家长联谊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513113218

当天上午8:30分,家长会准时开始,首先为最美阳光家长及书香家庭颁奖,本次的阳光家长人选是经班级推优产生候选人,再经校级家委会共同商讨产生的阳光家长获奖者,他们是学校教育的亲历者、参与者、策划者,更是支持者。五二班的书香家庭代表还为家长们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他们用书香培养了志趣高雅的孩子,他们的家庭充满着快乐;他们与经典同行,以书为伴;他们与幸福同行,以书为友。

微信图片_20190513113206

市第二十一小学校长付欣分别从该校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生的安全监护、孩子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付欣希望家长们能够意识到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做到家校合一,更希望家长能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教育好孩子而共同努力,为孩子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分班召开的家长会中。每个教室都座无虚席。班主任精心制作的ppt,让家长们多角度地了解到孩子丰富的校园生活,倍感老师们对孩子的关注和关爱。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学校开展的“大阅读实践活动”的目的,为家长该如何担起教育的责任、积极参与孩子的习惯培养和学习管理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各班主任对家长进行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学生防拐防骗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培训,并与家长签订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对学生寄宿在托辅中心的家长发放了“温馨告知书”。

通过此次家长联谊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学校与家长们的关系,让家长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愿家校合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