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

2019-07-03 15: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毕业班师生同台朗诵的《桃李芬芳献校园 意气风发向未来》使文艺汇演的喜庆、热闹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抒发着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与留恋,老师则给予同学们无尽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在老师的目光里,自信、大胆地向着理想前进!

QQ图片20190703153532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姚艳秋 苏梦园)七月的清风传递着甜甜的花香,七月的花蕾孕育着丰收的希望,七月的校园洋溢着欢乐的笑声,七月向我们传播着感动,和着淡淡的玉兰花香,六年级的所有同学迎来了他们小学时期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

QQ图片20190703153529

2019年7月1日下午举行的,毕业典礼上,可敬可爱的施校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朴实温暖的话语既肯定了孩子们取得的成绩,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学习,奋然前行,做一个自信、顽强、有责任感的十小人。

QQ图片20190703153535

QQ图片20190703153537

接着,由各班同学自己编排的文艺汇演开始了。六一班万明妍、林金霞同学弹奏的古筝《渔舟唱晚》,仿佛带同学们穿越时空界限,来到碧波浩淼的海边,和渔民一起憧憬安逸、富足的渔村生活场景;六三班同学表演的舞蹈《梁祝》,用柔美的舞姿,将缠绵悱恻、感人至深的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六二班焦一洋同学的架子鼓表演《沙漠骆驼》,点燃了全场同学们的热情,鲜明的节奏,铿锵有力的鼓点儿,让人不由得站了起来,随着节拍手舞足蹈;毕业班师生同台朗诵的《桃李芬芳献校园 意气风发向未来》使文艺汇演的喜庆、热闹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抒发着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与留恋,老师则给予同学们无尽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在老师的目光里,自信、大胆地向着理想前进!

QQ图片20190703153526

“立志四方,十小少年放飞理想;发奋图强,十小学子扬帆起航!”加油吧!孩子们!老师期待你们的佳音,母校静候你们的凯旋!驻马店市第十小学2019年毕业典礼的举行,不仅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也见证了每一个毕业生新征程的开始,这是一个光荣的时刻,也是一个庄严而充满希望的时刻。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必将铭记在每一个师生们的心头,成为终身的回忆。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