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车市行情

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 售价10.88万-16.88万元

2019-08-28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作为宜昌工厂的首款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代表着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领域的最高水准。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深度定制AI服务、智慧生活、驾驶辅助等,让消费者尊享更多智能礼遇,例如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

中新网8月26日电 日前,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带来了6个版本,提供赤焰红、冰海蓝、珠光白、钛金色、典雅黑、星光银等6种颜色,售价10.88万-16.88万元,另有6大尊享政策:凡在10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

全新一代传祺GA6依托广汽集团“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专项专利、合资品质、合资制造体系、全球人才”七大基石,于6月28日在广汽传祺华中区域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工厂正式下线量产。这座新工厂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的有机融合,是一座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的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作为宜昌工厂的首款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代表着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领域的最高水准。

新车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焕新升级。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总结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实力为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全面焕新,预示着广汽传祺将深挖AI智能、车联网背后的生态,提前布局和满足消费者的高层次需求。例如通过与腾讯、支付宝等已深入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互联网平台合作,连接和打通个人社交、移动支付等日常生活,推动人-车-生活无缝连接,打造极智移动生活。

全新一代传祺GA6与汽车行业顶尖软硬件供应商合作。德国博世提供ESP 9.3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特供浩悦四代花纹低滚阻高静音及绒面高端造型18寸轮胎,让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5.45米。广汽腾讯战略合作,率先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搭载哈曼先进的音响系统,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有着4891*1850*1505mm的车身尺寸,2815mm的轴距,全新一代传祺GA6外观大气雅致。前脸采用家族时全新“凌云翼3.0”设计,生动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覆以曲面多变的光影雕塑3.0造型,辅以笔挺的上腰线,尽显蓄势待发之势。“一画开天”科技尾灯,更加广矫健。“回旋镖式”后视镜转向灯与“锋锐机翼式”雾灯,亦为新车增辉添彩。

新车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具备同级最小A柱障碍角2.8度,成就人性化的超宽阔乘坐视野。还具有同级领先的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兼具金牌车内空气管理,为用户提供森林氧吧般的舒适享受。搭载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最新研发的腾讯车联智慧系统,通过深度定制AI服务、智慧生活、驾驶辅助等,让消费者尊享更多智能礼遇,例如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配备驾驶者超级专属ID,提供驾驶者记忆偏好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

新车搭载了全新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拥有更适用的悬架系统,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操稳性能、转向手感、豪车级制动性能和线控换挡系统。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了高压直喷1.5T GDI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可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安全方面,采用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用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宜昌市政府的宣传推广,全新一代传祺GA6仅预售期就在宜昌当地达成了200台订单。为此,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传祺特意为宜昌市订单客户举办了一场专属交车仪式: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将象征新车钥匙的牌匾正式交付给宜昌首批订单客户。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