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美食

百名市民体验中国源色集团从田间到餐桌配送模式掠影

2019-09-10 15: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报名地点: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一店:市解放大道中段中乐国际公馆北门二楼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二店:市文明大道与春晓街交叉口东北角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三店:市金山路与爱克步行街交叉口西南角 源色食府旗舰店:市慎阳路美域美家南门西200米 源色宏盛健身房驻马店一店:市慎阳路美域...

    报社领导介绍源色集团基地的情况。

    观摩团成员争相购买绿色有机蔬菜。

 □全媒体记者 张宁文/图

  本报讯 9月7日,近百名源色生态酒店食材原产地追溯观摩团成员走进源色集团基地。他们参观源色集团种植、养殖基地,一边游玩,一边走进蔬菜大棚采摘,最后在源色酒店品尝美食,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目前已有29家连锁酒店,酒店所用食材来自源色集团种植、养殖基地,确保食材的绿色、健康、安全。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源色生态酒店的原材料来源,明白鱼类是怎么养殖的,有机蔬菜是如何拒绝农药和化肥的,让大家看到源色生态酒店直供食材原产地,更好地体现企业“好水、好地、好食材”的产品优势,打造绿色、健康、安全餐桌,9月7日~10月31日,源色集团特别招募食材原产地追溯观摩团成员。

当天上午9时许,两辆空调大巴缓缓地从驻马店市区驶进汝南县老君庙镇源色集团小方庄田园综合体。近百名源色生态酒店食材原产地追溯观摩团成员一下车,就受到集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工作人员指引交通,递上矿泉水,撑开遮阳伞,服务无微不至。

在参观之前,源色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进行简短讲话:“欢迎大家来到源色基地观摩!我们会通过优质的原产地食材,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绿色、健康的食品,让大家充分享受到企业发展带来的好处。”之后,报社有关领导简单介绍了源色集团的发展情况。

在小方庄田园综合体,观摩团成员首先进入有机蔬菜展示大厅。看到这里摆放的一盆盆绿色有机蔬菜,大家好奇地向工作人员咨询有机蔬菜是如何生长的,有何营业价值。一些孩子还把所见所闻细心地记在本子上。

在果蔬种植区,大家参观了火龙果大棚、番茄大棚、红薯种植区。看着长势茂密的果蔬,大家兴趣浓厚,纷纷赞叹源色生态酒店使用的食材安全、可靠。

10时许,观摩团成员乘车来到源色集团蔬菜园区和百花园。看到这里绿油油的蔬菜,大家忍不住向管理人员索要食品袋进行采摘。在百花园,大家对这里的多个植物造型赞不绝口。走进热带雨林园区,大家对这里的名贵植物很好奇,纷纷拍照转发朋友圈。

对于孩子们来说,此次活动最让他们感兴趣的是水上乐园。清澈见底的池水,各种造型的先进设备,让孩子们欣喜若狂。大人们则摆拍各种动作发到网络社交平台。

参观完种植基地,观摩团成员乘坐观光车来到源色集团宿鸭湖养殖基地。看到偌大的养殖水面鱼儿飞跃,大家更加坚信了源色生态酒店食材的安全性。

不知不觉已近中午1时,观摩团成员恋恋不舍地乘车离开源色集团基地。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是返回市区,前往源色食府旗舰店试吃。新鲜鱼类、绿色果蔬、营养主食,品尝完美味佳肴,大家愉快地结束了观摩试吃活动。

谈起此次的观摩感受,在市区某单位工作的李美兰女士深有感触地说:“这一天大家玩得特别尽兴!通过亲身体验,我更坚信了源色生态酒店所宣传的食材原产地概念,餐桌菜品质量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今后我会经常带着家人、朋友前去源色酒店品尝绿色、健康美食。”

据源色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源色生态酒店食材原产地追溯观摩团正在招募中,报名办法如下:

1.凡是源色生态酒店、河南宏盛健身VIP会员,可报名参加每周六、周日源色集团组织的老君庙基地实地观摩种植、养殖、加工项目,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加活动的会员,可免费进行源色集团东方神韵景区1日游,并免费试吃。

3.源色集团水上乐园、儿童乐园、百花园、蔬菜园、小方庄农业综合体,对参加活动的会员免费开放。

4.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可在市区各源色生态酒店、河南宏盛健身房报名。

5.活动时间:2019年9月7日~10月31日,每周六、周日。

6.活动结束后,源色集团从此次食材原产地追溯观摩团中筛选出100名源色集团社会监督员。监督员长期对源色集团所有经营、服务行为进行监督,并享有在源色集团所有经营项目消费8折、健身免费的权利。

7.报名电话:15093547227

8.报名地点: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一店:市解放大道中段中乐国际公馆北门二楼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二店:市文明大道与春晓街交叉口东北角

源色生态酒店驻马店三店:市金山路与爱克步行街交叉口西南角

源色食府旗舰店:市慎阳路美域美家南门西200米

源色宏盛健身房驻马店一店:市慎阳路美域美家南门西200米

源色宏盛健身房驻马店二店:市文化路与骏马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