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第六届“书香家庭”评选活动落幕

2019-10-28 20: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颁奖典礼上,校长马凤枝对所有获奖家庭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送上衷心祝福,她表示,希望获奖家庭能够以颁奖典礼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坚持亲子阅读,用书香滋养彼此心灵,让好书陪伴家长和孩子,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营造书香家庭,打造书香校园,为构建书香社会而共同努...

培养文雅学生 润养高雅校园

驻马店实验小学第六届“书香家庭”评选活动落幕

6~E48@0FUU%VK`~S]IVNJ@A

驻马店网讯(记者周涛通讯员李莉)10月28日,驻马店实验小学第六届“书香家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学校“亲子共读”的活动效果,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继续打造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校园,构建家校一体的读书氛围,将学校“真阅读”活动向纵深推进。

Q8CB`1E1%YIW0%IPQ(BRL0Y

据了解,本届“书香家庭”评比条件为:家庭成员有良好的阅读习惯,有一定量的家庭藏书,有适合孩子阅读的书籍。同时,学校还开展了“亲子共读一本书”的活动,家庭成员之间共读一本书,分享读书心得。

)Z0J6CH$8{T0N(K}~W`SU32

本次活动前期,学校南北校区通过“自主申报、班级审核、学校评审”的评选方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书香家庭”46个。

颁奖典礼上,校长马凤枝对所有获奖家庭提出了殷切希望,并送上衷心祝福,她表示,希望获奖家庭能够以颁奖典礼为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坚持亲子阅读,用书香滋养彼此心灵,让好书陪伴家长和孩子,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营造书香家庭,打造书香校园,为构建书香社会而共同努力、携手前行。

获奖家庭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引导每位学生家庭建立了‘亲子阅读’的这样一个平台,通过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阅读经典的形式,让孩子的阅读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逐步提高,家长和孩子也有了更为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为孩子提供足够的时间与空间进行自由阅读,把读书活动从校园延伸至家庭,实现学校与家庭双向互动。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