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正阳支行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0-06-24 15: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亚东行长一马当先率先包出第一个粽子,拉开正阳支行包粽子活动的序幕!00:38 00:05   客户经理团队成员郭羽真,赵菊红,田波纷纷包出一个又一个粽子。经过大家同心协力的努力不一会便包出一大盆粽子,此时厨师早已备好开水,下锅只待香喷喷的粽子出锅。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代万里)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建行正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1

6月23日下午,张亚东行长便安排餐厅泡好糯米,备好大枣和葡萄干以及300个粽叶,为包粽子活动做足了准备。下班后大家忙完手头工作便马上都到餐厅开始包粽子。

张亚东行长一马当先率先包出第一个粽子,拉开正阳支行包粽子活动的序幕!

2

接下来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各样的粽子一个又一个的出炉。

3

朱强行长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的包出自己的第一个小粽子。

4

刘李威行长也不甘示弱,不一会也成功包出自己第一个三角粽子。

5

胡月华主管和赵菊红经理现场示范,现场教学如何包粽子。

客户经理团队成员郭羽真、赵菊红、田波纷纷包出一个又一个粽子。

6

7

8

对公主办王慧敏、余圆圆也纷纷展示自己的粽子。

9

10

高柜担当郭晨榧展示自己的最美粽子。

11

经过大家同心协力的努力不一会便包出一大盆粽子,此时厨师早已备好开水,下锅只待香喷喷的粽子出锅。

12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前后一共包好了四大盆各式各样粽子,每个人都大饱口福。最后张行长安排大家每个人都带回家几个粽子给家人吃,并提前祝每位员工及家属端午安康。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的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鼓舞了大家在接下来年中冲刺中更努力积极,热情高涨,为支行下一步工作做了完美铺垫。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