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

2020-07-23 10: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悉,本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以“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围绕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志愿服务、心理知识宣传及青少年心理疾病预防、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等四个方面开展实践活动,在“以近就便”的原则下,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为主体地区、辐射分散...

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赞歌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启动仪式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栗莹璠)为引领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国际教育学院以“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组织开展2020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于7月20日晚8时举行线上启动仪式,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康莉及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723095726

启动仪式上,康莉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面对各项新形势新要求,她鼓励实践团队积极采取以“云组队”、“云调研”、“云访谈”、“云支教”等线上模式结合线下实地联动的形式展开活动,注重探索创新“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并强调全体队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地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将人身安全和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并要努力在实践熔炉中锤炼品格、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发扬青年学子吃苦耐劳、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优良风格,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智慧和力量;实践团队队长栗莹璠同学代表全体实践队员郑重承诺,将始终秉承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宗旨,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723095733

据悉,本次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以“助力复工复产,奏响青春赞歌”为主题,围绕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志愿服务、心理知识宣传及青少年心理疾病预防、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等四个方面开展实践活动,在“以近就便”的原则下,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为主体地区、辐射分散进行在各队员所在城市及地区进行,切实践行青年学子积极以青春力量投身疫情防控的社会浪潮,为复工复产工作长效健康推进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