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1-29 11: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督导指导组组长李慧局长在讲话中对驻马店市第十小学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近年来带领大家取得的成绩、开展的特色教育进行了表扬,勉励大家,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指导下,继续发挥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力争把第十小学建成天中名校。

开展深刻查摆剖析 只为我们党性更强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驻马店网讯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莉  丁宁)年末岁尾,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都已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到了收尾阶段,孩子们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安排,也已开始了快乐的寒假生活,可是,作为学校核心机构的学校党支部的政治学习和党员活动,依然没有停止。

image001

2021年1月28日上午9:30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办公楼三楼党建室,开展了校党支部本年度最隆重的一项活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特派第四督导指导组李慧局长一行到会,监督、聆听,并做了重要讲话。

image003

组织生活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华起主持。王华起首先代表大家向督导指导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给同志们讲明作为基层党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特别向领导们介绍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近段为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所开展的一系列党小组活动。督导指导组领导,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频频点头,这是上级领导对学校党支部工作最好的鼓励。

image005

在“支部委员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王华起校长带头对照党的各项纲领性文件规定和精神要求,对自己的思想行为、工作生活等细节,进行了深刻、彻底地审视和论述,不仅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还进一步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更有今后努力和改进的措施保障。王华起坦诚地说:“我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一切方面为大家当表率,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带领大家在十小这块教育园地上,用智慧和汗水,创出一流业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向王华起校长分别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请求。班子成员、庞春红副校长也结合自己的实际,做了问题查摆和自我剖析,部分党员同志也给庞春红提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会场气氛,既严肃又十分热烈,真正让人觉得这是一场充满党性的政治生活会,又是一场具有浓浓情义的家庭生活聚会。

image007

image009

督导指导组组长李慧局长在讲话中对驻马店市第十小学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近年来带领大家取得的成绩、开展的特色教育进行了表扬,勉励大家,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指导下,继续发挥不怕困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力争把第十小学建成天中名校。

image011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组织队伍不算庞大,但是因为平时经常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上党课、开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使得这支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超强,在教育局党委举办的各项竞赛、评比活动中,先后获得不少的荣誉,不久前荣登驻马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榜单。全体党员会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引领下,以王校长、庞校长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增强党性原则,增强时代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把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党建工作再推向新的高度,再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