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天中电力

正阳县供电公司 学史力行为民 紧急抢修获赞

2021-07-15 08: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发现故障后,抢修人员迅速拟定好抢修方案,做好防护措施,拆除、修复、紧固、安装……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顾不上头顶的烈日和午时的高温抓紧时间抢修。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清凉电,正阳县供电公司将优质服务、抢修保供电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本报讯(通讯员 李宏宇 陈建政)“电工师傅们,辛苦了!”7月13日13时许,正阳县汝南埠镇顺欣佳园小区业主群里热闹非凡,点赞刷爆了朋友圈。

原来,当日上午11时许,正阳县汝南埠镇顺欣佳园小区突然断电,导致80多户居民无法正常用电。接到抢修命令后,汝南埠镇供电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奔赴现场检查。经紧急排查故障原因和故障点,发现该小区变压器母排烧坏,变压器漏油并存在缺相情况。发现故障后,抢修人员迅速拟定好抢修方案,做好防护措施,拆除、修复、紧固、安装……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顾不上头顶的烈日和午时的高温抓紧时间抢修。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汗水早已浸透衣衫,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该小区恢复正常供电。供电公司高效的抢修服务和履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受到业主纷纷点赞。这件事是该公司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随着盛夏的来临,在高温高负荷下各项电力故障报修增多。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清凉电,正阳县供电公司将优质服务、抢修保供电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突出学用结合,聚焦群众烦心事、忧心事,立足解决群众用电具体需求,推动党史学习走“深”,为民服务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