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市第二十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2019-05-10 16: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

市第二十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驻马店网讯(记者 赵超  郭磊)青春与阳光共舞,运动与激情同在。5月10日,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在全体师生翘首期盼下,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开幕。

有序入场

有序入场

上午8时,在激昂的乐声中,该校全体师生昂首阔步有序步入会场,依次通过主席台。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指引下,运动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着别样风采,铿锵有力的口号彰显出高昂斗志,整齐的步伐和自信的笑容,展示了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长付欣致开幕词

校长付欣致开幕词

市第二十一小学校长付欣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体育节的举行表示祝贺,对校全体教师、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以本届体育节为契机,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团结奋斗、拼搏进取,为班级争光,为学校添彩。付欣寄语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注重身体健康,丰富课余生活,激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付欣宣布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第三届体育节正式开幕。

郑重宣誓

郑重宣誓

本次运动会设有50米跑、200米跑、跳绳等项目。分女子组和男子组分别进行。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原则,认真、积极地参加比赛。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不怕苦、不怕累、奋勇拼搏,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场下的加油声、助威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整个运动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争先恐后

争先恐后

据介绍,本次体育节是驻马店第二十一小学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构建阳光校园,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既是展示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学师生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又能完美展现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敢攀登的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并将持续不断地推动学校素质教育、构建阳光校园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

裁判员紧张统计中

裁判员紧张统计中

为运动之星颁发奖状

为运动之星颁发奖状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