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悦动身体心飞扬,亲子陪伴同成长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2019年第一届庆六一快乐体育节圆满落幕

2019-05-25 14: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吴蕾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随着市教育局鄢忠伟书记宣布体育节开幕,现场顿时欢呼声、鼓声响起,数千只彩球瞬间腾起升空,运动场一片欢腾。本次体育节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园体操教学的全面普及和开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幼儿一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1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周涛 通讯员白冰莹 于力) 激情五月,生机勃勃,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庆六一”首届快乐体育节在园领导和教职工们的精心准备组织下,在全体小朋友和家长朋友的踊跃参与下,在市教育局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和市实验中学的鼎力相助下,于2019年5月24日上午隆重举行。市人大、市教育局等26位领导到场参加了开幕式。

2

快乐体育节入场仪式开始,由42名帅气的爸爸组成的红旗方阵首先入场,他们意气风发、生龙活虎,手中的红旗在风中猎猎翻滚舞动,犹如万马奔腾,瞬间将运动场点燃。威武的爸爸们分列运动场左右两边,为体育节保驾护航。紧接着是由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11位美丽的姑娘们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雄赳赳,气昂昂,她们矫健的英姿,飒爽的风采,巾帼不让须眉,庄严地护卫着国旗从主席台前走过,赢得了家长和小朋友们赞叹的目光。

3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各班体操小健儿们依次排开整装待发。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稚嫩但有力的步伐步入运动场地。听,响亮的口号、激越的鼓声、动感的音乐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运动场。“中三,中四,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展现自我;人小志气大!实力不一般! 中五中六,体操首秀,团结奋斗 ,我最优秀;激情澎湃,大一不败,斗志昂扬,中九最强……”看,花环、彩带、五星、彩球……五彩缤纷的道具,造型优美奇特、创意无限的出场方阵,令人目不暇接,把运动场装扮成了花的世界。33个班级的教师、孩子及家长们挥洒着夏日的热情,激情的展示着亲子之情,尽情地诠释了运动让生命更加精彩。

4

升旗仪式上,旗手们以标准的动作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唱国歌,更是让人心潮起伏、热血沸腾,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5

随后,园长李辉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教育局贾局长的讲话鼓舞人心,并预祝体育节圆满成功。随着市教育局鄢忠伟书记宣布体育节开幕,现场顿时欢呼声、鼓声响起,数千只彩球瞬间腾起升空,运动场一片欢腾。开幕式上文艺节目更是丰富多彩、气势恢宏。教师《时尚拉拉操》青春靓丽、激情四射;亲子操《为自己加油》潇洒的爸爸和孩子的互动分外引人注目;幼儿体操队表演的《花球操》《少年志》、教师歌伴舞《复兴之路》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6

开幕式结束后,五个分会场的体操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爸爸妈妈和孩子共同体验着运动的快乐。各班的体操表演精彩纷呈,着装、道具、表演形式多姿多彩。孩子们动作规范、活泼可爱,在阳光下个个化身为健美的小精灵,努力认真地展示着自我,用行动告诉大家“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我自强、我自信”。家长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奶奶队、爸爸队精心编排的节目为体育节增光添彩。现场掌声不断,欢笑不停,整个运动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7

首届快乐体育节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教育理念。是对孩子们身体素质、运动能力、心理素质的一次锻炼和检验,更是对幼儿园“快乐体操”教育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家园同心、合力共育的大展示。本次体育节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园体操教学的全面普及和开展,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幼儿一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8

在此幼儿园也希望爸爸妈妈能多些时间高质量陪伴孩子,让孩子在爸爸妈妈专注而有趣的陪伴中幸福成长。

9

10

11

13

12

责任编辑:吴蕾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