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家装资讯

河南圣美阳光:绿色发展服务万家

2020-06-16 16: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应波说,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和发展“低碳、节能、环保、智慧”新材料的企业宗旨,严格遵循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和技术革新创新,依据卓越绩效标准进行经营管理,不断研发生产出受市场欢迎、让消费者满意的健康材料,...

全媒体记者 刘永奇

获得国家专利42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3项;先后获得“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质量体系建设A等企业”“河南名牌产品”“河南著名商标”“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企业”“河南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河南省环保木塑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河南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十三年来,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逐渐成长为一家集绿色环保集成快装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建材企业。虽然是一家坐落在河南上蔡的地方企业,却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十三年来,河南圣美阳光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基础,以产品为龙头,以效益为中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小工厂成为大企业

河南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重阳文化之乡、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上蔡县。目前,公司有员工96人,建有标准化厂房60000平方米,拥有30条自动化挤出生产线、52条自动化包覆生产线,主要生产经营集成快装装饰材料产品,产业规模与生产能力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公司创始人张应波早年因为家庭贫困而辍学,随后外出务工。勤奋努力的张应波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回到家乡创办了河南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虽然开始只是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工厂,但张应波初办企业时,就把着眼点、立足点定位在高、新、优上。他把高质量、高标准放在首位,保证产业规模、产品质量、技术服务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同行业的前列。

河南圣美阳光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以优异的质量和周到的售后服务,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和“低碳、节能、绿色、环保”新材料的企业宗旨,不断研发生产出受市场欢迎、让消费者满意的健康材料,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佳绩,占领了一处又一处市场。

“服务万家,美好世界。”这是张应波给自己公司定下的宏伟目标。多年来,张应波和他的公司朝着这个目标艰苦奋斗,把最初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工厂逐步锤炼成一家集绿色、环保、健康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河南创新型企业。 

创新路上不停歇

2019年1月的一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河南上蔡县河南百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院内却温暖如春,其乐融融。只见现场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有开票的,有交钱的,有抽奖的,有砸金蛋的……这是“让家更美好”——圣美阳光集成墙,2018招商订货发布会现场的一幕,近300位国内知名家居商代表、各大主流媒体齐聚驻马店上蔡县,共同见证了家居装饰材料旺销的新纪元。

这样的订货会场景,每年都会在河南圣美阳光公司看到。全国各地的客商一个又一个订单,表明了市场对圣美阳光产品的极大认可。

更令人称赞的是,河南圣美阳光的一位明星代言人曾直言:“因为圣美阳光的产品材质健康环保,我才愿意为其代言。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去车间看看,张总的办公室就设在车间里边。”

张应波说,在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从进厂原料到生产过程中的自检、巡检、抽检,再到产品的成品检验,环环相扣,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标准。在生产过程中,工人是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把产品质量贯彻到从生产到销售的每一个环节。

为扩大生产,占领市场份额,河南圣美阳光曾斥巨资购买国际上先进的门套线生产印刷设备,引进浙江先进技术和管理人才,生产出来的烤漆门套线产品能满足各室内门企业配套产品的个性化需求。

2016年,经驻马店市科技局的严格审核和综合评定,河南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就被认定为市级工程研发中心。这不仅是对该公司研发实力和市场地位的肯定,更是对公司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有利于促进公司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工作。

目前,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以塑钢、塑木、胶木、实木等为材质的装饰板、装饰线、门套板、门套线、窗套板、室内门等绿色建筑装饰材料,已经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从最初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工厂,到一家集绿色、环保、健康装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出口创汇企业,河南圣美阳光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目前,河南圣美阳光产业规模与生产能力均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获得国家专利42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3项,先后获得“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质量体系建设A等企业”“河南名牌产品”“河南著名商标”“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优势企业”“河南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河南省环保木塑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驻马店市30新企业”“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2019年起,张应波带领公司营销团队走出国门出口创汇,紧紧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努力开拓东南亚市场。今年1月,公司产品已成功打入柬埔寨市场。到今年上半年,已累计出口产值60余万美元。目前,公司正以柬埔寨西哈努克港为中心,辐射周边东南市场,并将逐步拓展国际市场业务。预计到年底,出口产值可达500万美元。

而经过长时间的探索和积淀,张应波树立了以“让家更美好”为使命、以“服务、尊重、满意、高效、合作、友好、明礼、向上”为价值观、以“追求卓越、健康成长,成为中国一级集成快装装饰材料生产企业”为愿景的企业文化已经形成。

记者了解到,河南圣美阳光以高站位、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为基准,自觉承担完成的社会责任,先后获得国家和省、市、县近百项荣誉,张应波不仅当选为市、县两级人大代表,而且被评为驻马店市第二届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张应波说,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奉献”的企业理念和发展“低碳、节能、环保、智慧”新材料的企业宗旨,严格遵循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注重人才引进培养和技术革新创新,依据卓越绩效标准进行经营管理,不断研发生产出受市场欢迎、让消费者满意的健康材料,致力于做中国一级集成快装装饰材料生产企业。

企业大事记 

2014年12月,产品被评为河南名牌产品;2015年12月,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2月,被评为河南著名商标;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2014~2015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7年6月,获得市长质量奖;2018年10月,被评为河南省节能减排示范企业;2018年12月,被评为驻马店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