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名企荟萃

领秀服饰:举办全球行业活动的新业态公司

2020-07-03 11: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另外,记者了解到,领秀服饰还是中西部唯一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企业、中西部唯一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企业、中国唯一“女裤色彩研发基地”;如果非要说些什么的话,那我们只好说—— 祝福你,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

全媒体记者 宋玉

领秀服饰领导人——陈勇刚。

 演绎诸多行业传奇

领秀服饰,这是个很有意境的名字。这个名字的背后,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企业。

当然,这个企业的背后,也有一个很了不起的领导人。

总之,无论是这个企业,还是这个企业的领导人,都有很多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

领秀服饰,对于这个企业名称,当记者深入采访这个企业及其领导人之后,才知道上述表面的意思后面,有着深刻的含义:领秀这两个字的来源,一是这位企业领导人父亲的名字里有一个“领”字,二是其母亲名字里有一个“秀”字,所以叫“领秀”。

记者了解到,正是从小在从事服装业工作的父母的影响下,这位企业领导人才从大有前途的国家机关处级干部岗位上辞职,最终创办了这家服装公司。

关于这个企业名称,可以这样释义:领群山而独秀。

从中我们可以充分感受到这家企业及其领导人的理想、抱负和追求。

此外,领秀的英文名字是linesoul,其英文发音跟领秀的中文发音近似,而且这两个单词的意思是“线条的灵魂”,契合服装业的特点。

以服装的线条为灵魂,我们可以想像得到这家企业及其领导人为什么会从中央机关辞职,为什么能够创造业界的传奇。

记者了解到,上述中文英文两个名称,是这位企业领导人花了8年的时间才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功的。

从中,我们也可以窥见这家企业及其领导人对事业的执着精神,发现其成功的奥秘。

同时,这家企业还有两个商标:第一个“梦舒雅”是中国驰名商标,第二个“领秀”是河南省著名商标。

领秀服饰的全称是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近日,这个名字及其“梦舒雅”和“领秀”这两个著名商标的名字,及其背后的传奇故事,在由河南省商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上被不断提起,成为这个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

业内人士都知道,领秀服饰的全称是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

很多服饰行业的人至今清楚地记得,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曾经成功举办过全球性的服饰行业活动,那场面更是令人惊叹与羡慕。

那是2018年8月,第十一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世界各地服装行业人士的热切关注下隆重举行。

而这个全球性的活动,把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

在这个全球活动的分会场内,主办方专门为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的产品举办了“领秀爱慕之夜”走秀活动。

那是一个令人震撼的夜晚,全球瞩目,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及其公司的产品,在此时、此刻、此地,“领袖”了全球的服装行业,惊艳了地球村各种不同肤色的人们。

那一夜,是一个不眠的夜晚,也是一个令人心动的夜晚,无数人在地球村不同的地方同声欢呼,喊出了人们共同的心声,喊出了人们对这个服装“领袖”的“爱慕”之情!

但是,这并不是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最大的骄傲和辉煌。

或者说,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一直在不断地为这个世界、为喜欢她的人们制造着更大的骄傲和辉煌。

熟悉这家企业及其品牌的人们还知道,2017年12月,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公告,由领秀服饰牵头制定的“机织弹力裤”国家标准获批通过,领秀发展至今,成功实现了六个“第一”,即:第一个将女裤这个细分产业导入中国服装行业类别,第一个实现“女裤专家与领导者”的品牌定位,第一个实现“女裤制造专家与领导者”的产能定位,第一个主导女裤单品国家标准的制定,第一个实现女裤专业生产线的柔性化、数字化改造,第一个导入女裤单件定制系统。

就在那次全球瞩目、让人不眠的夜晚过去不久,仅仅在3个月之后,2018年11月,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不平凡的成就,就引来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一行莅临公司参观调研。

也许,对于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来说,这仍旧只算是一个开始。

2019年5月的一天,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昌智莅临公司参观调研。

但是,这仍旧不是全部:2011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期间,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莅临企业展位,对该企业专注女裤行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另外,记者了解到,领秀服饰还是中西部唯一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企业、中西部唯一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企业、中国唯一“女裤色彩研发基地”;2012年至今,企业已连续三届被国家工信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确定为首批重点跟踪培育企业;2017年,领秀被授予“机织弹力裤”国家标准制定者;2018年,领秀被国家工信部批准成为中国唯一以渠道营销为载体的女裤定制化服务示范项目……

走进这家传奇企业看看

人们忍不住要问——

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传奇企业啊?

另外,这家企业的带头人,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传奇人物啊?

让我们走进这家传奇企业去看看吧。

据了解,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集女裤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女裤生产、品牌运营企业。公司现拥有位于郑州的总部基地智能制造示范工业园和位于西平的领秀服饰物联网产业园,以及位于长垣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企业现年产、销售自有品牌女裤600万条,生产国际订单200万条,3年内可实现年产女裤1500万条,是亚洲最大的专业女裤输出基地之一。

2010年,其品牌与全球领导性战略定位咨询专家特劳特(中国)公司合作,明确“女裤专家与领导者”的精准定位。与此同时,领秀所构建的女裤科学研发中心和女裤美学艺术研发中心,不仅力炼出一支设计理念新颖、技艺娴熟的专业化女裤设计师队伍,而且还拥有一个数据庞大且不断更新的女性人体数据库,对中国女性体型特征进行科学化、系统化的研究,不断刷新女裤行业的第一标准。

作为集团公司旗下的一家公司,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获得了2018年全国纺织园区建设突出贡献企业、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等称号。

在供应链创新方面,为应对品牌订单日益碎片化、日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领秀企业牵头建立了省内第一个“女裤柔性生产线”,实现了快速转款、小单快反,因此被国家工信委、中国纺织纺织工业联合会、河南省工信委、郑州市工信委分别指定为“中国服装智能制造联盟”成员单位、河南省“中国制造2025”战略服装示范单位、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龙头企业。

在外单加工和出口贸易方面,已与ONLY、VEROMODA、C&A、H&M、VS(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国际知名品牌开展了稳定合作。同时,为配合欧洲订单业务由中国沿海向内地转移的趋势,充分利用郑州在“新丝绸之路”发展规划中的交通优势,云织造事业部于2014年和土耳其客户合作成立了“欧洲项目部”,直接与欧洲客户洽谈各类服装订单的成品出口业务。

同时,领秀提出了服装生产“云工厂”的产能转移模式:在农村集体社区附近,首先建立中心工厂,即“云工厂”,逐步辐射周边村庄,最终实现“中心工厂+卫星工厂”的生产体系,体系内部实现不同风格、款式甚至工序的相对分化和集中,即所谓“云”模式。

在新商业、新零售的趋势助推下,领秀企业通过模式创新与资本助力,经历三个发展阶段,已初步完成未来5~10年的发展战略,从早期的服装制造批发,到品牌发展模型,目前已进入集品牌、制造、贸易与产业于一体的平台化发展新阶段。领秀在国内首次提出“三大板块+三大平台”的系统性商业规划。

为了社会担当与行业责任

人们依旧忍不住要问:这家企业为什么这么神奇?

答案很简单,也就是一句俗话:“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

我们看一下该公司总经理陈勇刚的简历,就会明白很多奥秘。

在他的简历中,我们可以看到,出生于西平县、高中时期就读于西平县杨庄高中的陈勇刚,20岁考上了著名的北京语言大学外语系,20多岁就到国家民政部国际合作司工作并很快担任多边处副处长。但是,他并不满足于这份国家机关公务员的身份,也不满足于一个年纪轻轻就担任副处长的职务,而是继续到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管理系公共管理专业学习并获公共管理学硕士学位。

他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2010年,他辞去了国家机关公务员的职业和处长的职务,加入了领秀企业,并于2015年任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一向热爱家乡、关注家乡的他,被西平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诚心所感动,决定回乡创业,成立了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解决就业劳动力600余人。

2017年,他又主导制定了中国女裤“机织弹力裤”国家标准。

2018年,他因为对家乡经济发展的贡献和为家乡人民提供众多的就业岗位,而被西平县委、县政府授予西平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事实上,他获得的成就远不止这些。

例如,在民政部工作期间,他曾多次承担国家领导人外事会见口语翻译,也曾多次陪同部级领导出国访问,承担外联及翻译工作。

因为他的工作成绩特别优异,他多次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公务员”“民政部优秀公务员”“民政部嘉奖”“中央国家机关优秀青年工作者”等荣誉。

创立企业以后,他还在2017年带领企业获得“中原区区长质量奖”等。

说了这么多,记者仍旧不是非常明白陈勇刚为什么会从中央机关里辞职下海,为什么能够创造这么多的行业传奇。

作为驻马店市人大代表的陈勇刚微笑着回答:“也没有什么,很简单,就是为了社会担当与行业责任。”

是啊,如果不是为了社会担当与行业责任,谁会这样做?谁又能做到这种程度呢?

面对这样传奇般的企业,这个传奇般的企业带头人,我们除了佩服再佩服,还能够说什么呢?

如果非要说些什么的话,那我们只好说——

祝福你,西平领秀服饰物联网有限公司!

祝福你,陈勇刚!

我们也期待着这家企业及其带头人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