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年度人物候选人评出

2020-12-25 08:36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记者 陈小平) “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候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个人(20名)   马 昕 47岁 郑州新密市人民武装部政委   马振波 39岁 省地质调查院高级工程师   王天定 65岁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记者   王生有 62岁 安阳林州市任村镇...

12月24日,记者从“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已正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宣传点赞。

“出彩河南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作为我省重点打造的“出彩河南人”系列典型宣传品牌之一,该项活动旨在深入挖掘我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树立一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榜样,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争做出彩河南人。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向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推荐人选。截至11月中旬,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有效推荐材料163份。活动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从中推选出20名候选个人和2个候选集体。现将候选人(集体)名单及事迹公布(按姓氏笔画为序),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候选人(集体)的详细情况,也请您踊跃点赞,选出您心目中的“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宣传点赞平台:大象新闻客户端

宣传点赞时间:2020年12月25日8时—12月29日20时。(记者 陈小平)

“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候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个人(20名)

马 昕 47岁 郑州新密市人民武装部政委

马振波 39岁 省地质调查院高级工程师

王天定 65岁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记者

王生有 62岁 安阳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党支部书记

王存华(女) 45岁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濮阳供电公司职工

王国辉 42岁 周口市沈丘县白集镇田营行政村党支部书记

冯石献 53岁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综合室主任

仝麟龙 36岁 郑州人民医院普外三科主治医师

吕妙霞(女) 52岁 洛阳龙浩农业有限公司合作社理事长

杨丽霞(女) 53岁 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张金良 57岁 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邱建锋 45岁 省侨联驻漯河市临颍县石桥乡桥南村第一书记

杨 震 38岁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机务段高铁司机

赵化录 57岁 新乡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

胡中辉 33岁 国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赵清霞(女) 54岁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艾滋病大科兼感染一科主任

赵 童 38岁 焦作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

赵道全 56岁 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教授

樊树锋 39岁 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警察

薛 荣(女) 62岁 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

集体(2个)

河南省援鄂医疗转运队

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

“出彩河南人”2020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评出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